查看: 3648|回復: 13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求助] 音箱上的這種切縫是怎么實現的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木別墅
發表于 2019-12-31 23:51:20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如圖中紅圈標注的位置,工廠一般是如何做到切的那么整齊,而且折過來的紙還相互壓邊的呢?

收藏 支持 反對 收錄到花壇收錄到花壇
木沙發
發表于 2020-1-1 00:02:2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木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1 00:11:2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
大哥,我想問的是表面貼的那層紙是如何切的那么標準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木地板
發表于 2020-1-1 00:34:4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貼墻紙的手法,每邊紙上膠后貼上多留點,裁紙刀在直角處劃一下。(好像裁紙刀有點斜,意思就是稍微多留點)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木龍骨
發表于 2020-1-1 02:15:0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先貼紙再切角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發表于 2020-1-1 08:33:2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90℃刀一刀切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發表于 2020-1-1 10:46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我覺得是貼好再切割,否則成本太高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發表于 2020-1-1 11:56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先貼一次,揭下來展開,做成模具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1 12:18:5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白沙煙 發表于 2020-01-01 00:34
貼墻紙的手法,每邊紙上膠后貼上多留點,裁紙刀在直角處劃一下。(好像裁紙刀有點斜,意思就是稍微多留點)。

我們現在這樣弄,效果不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1 15:51:1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大胖梨 發表于 2020-01-01 11:56
先貼一次,揭下來展開,做成模具

那對木殼殼體的一致性豈不是要求很高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發表于 2020-1-2 18:48:4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少年的煩惱 發表于 2020-01-01 15:51
那對木殼殼體的一致性豈不是要求很高啦

模具嘛,應該不難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
發表于 2020-1-2 23:34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貼紙應該是上下蓋著,美工刀劃一刀,去掉多余部分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
發表于 2020-1-3 08:30:08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臨軒聽雨 于 2020-1-3 08:36 編輯
少年的煩惱 發表于 2020-1-1 00:11
大哥,我想問的是表面貼的那層紙是如何切的那么標準的
貼紙有延展性,貼紙技術影響縫隙。對角重合切一刀。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發表于 2020-1-8 23:57:56 | 只看該作者
臨軒聽雨 發表于 2020-1-3 08:30
貼紙有延展性,貼紙技術影響縫隙。對角重合切一刀。

正解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木工愛好者網站車貼
人一生中 必須有一樣 不以此謀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 木工愛好者-木工網 公安備案號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瓊ICP備18001209號-1 )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混合过关 足球